鱼贤不是咸鱼

天堂记(艾斯)

  拳头贯穿胸部,除了疼似乎什么也感受不到了,眼前开始模糊,我知道,我的生命到此结束了,可是,还是很不甘啊……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看着路飞眼底毫不掩饰的迷茫,我这白痴弟弟啊,这种时候了,怎么还不逃呢?

  胸前的拳头被抽出,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只能任其跪倒,将自己支撑在路飞的身体上,真丢脸啊,居然跪下了。

  想扯起一个微笑,好吧,挺勉强的,泪水从脸颊上滑落,真没出息啊,居然会哭出来,真给老爹他们丢脸啊。

  可是,还是忍不住啊,用尽力气抱住面前仍没回神的路飞,我死了,路飞这家伙一定会哭吧,这家伙从小到大都不让人省心,嘴里总喊着要成为海贼王,真是有够愚蠢的。

  可是,真的,真的很想亲眼看见他成为海贼王啊……好不甘心啊。

  路飞这家伙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似乎没想过我会以这样的方式死去吧,对不起啊,在你面前死去,让你承受这样的痛苦。

……

  我死了,彻底死了,我看到我尸体的嘴角上扬这一丝弧度,好再,没有给老爹丢脸啊……

  眼前一黑,我彻底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了,已经是几天后了我似乎已经接受自己已经死了这个事实了,嘛……就这样吧,我蹲在云边,看着路飞崩溃大哭,头疼的扶了扶额,果然是不让人省心的弟弟啊。在之后,我看见了老头子被打了,达旦这家伙,居然也敢打老头子吗?独自站在云边哈哈大笑,笑着笑着,又忍不住想哭。

  

  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在此之间,我见到了那个对我来说陌生又熟悉的女人――波特卡斯·D·露玖。

  对于这个血缘上的母亲,没来由的感到亲切,她和我想象中的母亲很相似,却又不太一样,嘛,这种小事无所谓的吧。

  然后我见到了混蛋罗杰,他一见到我,就很熟似的拍在了我肩上,大笑着说“你小子干得不错嘛!就是认了纽盖特那混账做爹……”

  我一拳打在了他脸上,怒哄“不准说老爹坏话!”

  那个混账结结实实挨了这一下,老爹在旁边狂笑不止。

  

  就这样过了几年,我还认识了一个不错的家伙。叫罗西南迪,他是一个笨手笨脚的人,在莫方面上,我们俩也差不多,比如我仍会吃饭吃到一半睡着,而他会在平坦的地面上原地摔倒,我和他还算有话题,因为我的弟弟路飞,和他的……在他看来是养子的罗结成了同盟。

  路飞还是路飞,总是喜欢胡闹,罗被他这个海贼同盟整的颇为无奈,久而久之,也习惯了。

  另我没想到的是,萨博居然还活着!嘛,牙长齐了,高了不少,脸上还多了一个疤……活着就好,也难怪我之前翻遍天堂都没找到他了,还以为他那么小就下了地狱呢。

  看到路飞和萨博相认,我只想感慨,真好啊,萨博还活着。

  看着路飞打败多弗朗明哥,罗西南迪神色晦暗不明,我大概知道,多弗朗明哥好歹也是他名义上的哥哥,如同那天没扣下的扳机,他割舍不掉对他哥哥的情义。另我没想到的是,他吐出一口气,开口“像他那样的恶魔,被打败也很正常吧。”

  

  

  

  

  ――

  本文纯属是我的想象,主要是被刀的受不了了,大概到这就差不多了,准备写写别的同人,文笔一般,轻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