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贤不是咸鱼

OP论坛体

  那什么,最近挺想看海贼王论坛体的,但是没什么人写……所以就打算写一篇了,仅供娱乐。

  

  

关于麦团和红心团同台演出

1L 楼主

我先说明一下,本楼禁止争吵。其次,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伟大航路公司要把他们两个团安排在一起!!!!

2L 

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两团要同台?什么时候的事???

3L

楼上你2G网了?就今天早上啊,两团的粉丝都炸了。

4L

圈外人,路过插一腿,不懂就问,娱乐圈同台这种事不是很常见吗?楼主那么激动干什么?

5L 楼主

这可是两匹黑马唉!做梦都没想到这两个团会同台!

6L

我还是比较好公司为什么做出这个选择?他们两个团也没有什么交集吧?甚至粉丝关系还很恶劣。这么做不怕两家粉丝撕起来吗?

7L

已经撕起来了,刚发没多久就撕起来了,好心累,真搞不懂为什么两家粉丝这么不和谐。

8L

回复6L,也不算完全没有交集吧,公司去年发布的《航海王》里就有过合作吧。回复7L,两家粉的矛盾也就是在那时候开始的吧,毕竟互相看不上。

9L

说到这个,《航海王》真的超级好看唉,路宝人设也好符合,笑点多到离谱,不行,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上你严谨点,搞得我也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楼上两个你们真是够了……

12L

说正事,官方给出的反应是“经过慎重考虑及草帽团和红心团的协商……”意思是两团已经协商好了是吧,那两个团粉为什么撕起来?

13L

谁知道呢,莫名其妙的,就两个团的名字都能吵起来,一个说草帽低俗,另一个说红心土,啧啧啧,矛盾就越来越大了呗。再加上公司根本没打算去管,所以现在两边基本上见面就撕,上次在街上看到一对小情侣,本来两人聊的挺开心,就因为提到了这个就吵起来了。

14L

……好离谱的感觉,矛盾真的有那么大吗?

15L

是知道呢,其中肯定少不了两边黑牵头呗。管他们呢,他们吵他们的,就当吃个瓜了。

16L

所以说基本上有些热度的团的粉丝都不怎么理智。

17L

嘶……说真的,两团的关系真的很恶劣吗?

18L

也没有吧,之前不就爆出来两团团长一起吃饭吗?谁关系不好还给另一个人剥虾?

19L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20L

也就去年吧,但是那个公司的热度不高,没什么人信,当然也就没那么大热度了。

21L

去年?是在《航海王》播出后?那也难怪,毕竟合作过,吃个饭也没什么吧?

22L

不不不,一点都不正常,谁聚餐就团长去?还有你看罗剥虾的娴熟,肯定不止一次这么干了,毕竟路宝的干饭速度有目共睹了,看路宝的样子也没嫌慢,所以……

23L

省略号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24L

你猜?

25L

找到了找到了!那家公司,去年7月份发的,刚好是播出后一个月左右。

26L

截图截图看看!

27L

[图片]果然没什么知名度找了好久的!

28L

只有背影?

29L

这也是没热度的原因呐。

30L

都没正脸怎么确定就是本人?说不定是编造的呢。

31L

还有谁有这个纹身?还有谁的干饭速度能和路宝一样?

32L

哪有纹身?

33L

[图片]这里啊!

34L

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惊,阁下莫不是显微镜?

35L

腐女好可怕……

36L

这不重要!不隐蔽这条微博就上热搜了,还用等到现在才重见天日?

37L

也是……话说楼偏了吧?怎么磕上了?

38L

嗯?看了这么久,这楼的主题到底是什么?

39L

good problem……问问楼主?

@楼主

40L

@楼主

41L

@楼主

……

65L 楼主

抱歉抱歉,刚刚有事没看,这楼好像没什么主题吧,纯粹是我想表达惊讶……害羞ing

66L

……6

67L

行吧,自行探索好了,话说同台不是指唱歌吧?

68L

靠,别说的这么恐怖啊!

69L

千万别,我会笑疯的。

70L

?我又2G?

71L

这辈子加下辈子都不想挺路宝唱歌了,至于下下下辈子?有待考虑。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之歌,哈哈哈哈哈哈

73L

求你别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床上扭成蛆,笑得拍了旁边的我妈,等等……我妈……

74L

心疼楼上一秒钟,是去体验完整童年了吧。

75L

我在东海都听到你的笑声了!

76L

咳咳咳

77L

还是没懂,路飞唱歌怎么了?

78L

不好形容,你自己去搜吧,之前还上了热搜。至今还记得标题。

79L

《震惊!草帽路飞疑似要取代灵魂之王!》

80L

好严谨的书名号,哈哈哈哈哈哈,路飞唱歌真的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81L

说到这个,我记得那是巴托刚好有一个访谈节目,他上一秒还在狂吹麦团,下一秒节目组放了这个视频,清晰的看到巴托表情僵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82L

我看直播的时候笑到抽搐,台上的人都在别人都在憋笑,就他旁边的卡文迪许大声嘲笑以及路飞,成功收获了一批黑粉,我记得我当时微博头像都黑了。

83L

这一对绝对是冤家,但是卡文迪许可在意自己的粉丝了呢,因为这个更讨厌草帽团了。

84L

什么啊,同居那么久居然还没把卡文迪许洗脑成草帽粉?巴托这效率也不行啊。

85L

什么什么?同居????我错过了什么??

86L

就不就前吧,因为某个综艺被迫同居一段时间。

87L

是那期的真心话大冒险吧?我都能清晰的看见两人脸黑成锅底了,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嫌弃,关键是这两人粉丝居然没撕起来!绝对是娱乐圈的一大奇迹了。

88L

因为他俩的粉丝不是cp粉就是理智粉,根本不会因为这种事撕起来,甚至非常的八卦。

89L

和某两团形成了鲜明对比唉,点名批评麦团红心团粉丝。

90L

我是77楼,看了视频……一眼难尽,简直是余音绕梁……

91L

哈哈哈哈哈哈,成语是这么用的吗?






感觉一章完不了了,分段发吧,另外,有cp,注意避雷。

评论(7)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