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贤不是咸鱼

晓薛

莫名想写的,不能说甜也不能说虐吧。



  薛洋只觉得莫名其妙。

  他曾在一位老婆婆那里听过背后灵的故事,却从未当真,只觉得这些人颇为奇怪,人都死了,灵魂就算没散也只会成为一个孤魂野鬼,怨气深重的就会化作恶鬼甚至厉鬼,又怎会受他人的限制?

  但他不得不承认,他好像遇到这种情况了。

  那天,他被蓝忘机斩去一臂,那一刻,他是极度愤怒的,可是,在他战败,察觉自己的生机慢慢流逝后,天大的不甘与愤怒似乎都被雨水冲刷了个干净,饶是再怎么不甘心,又有什么用呢?像自己这般无恶不赦的人,死了,才是大快人心吧。

  再醒来,便看见一个熟悉的人,那个被自己亲手拔去舌头的蠢货。他出神的望着桌上的一个锦囊,似乎并没有看见我。半响,我才反应过来,他不是没看见我,而是根本看不见我。

  十恶不赦的薛成美,早就已经死了。

  心里一阵空虚,却又觉得解脱,只是不明白自己为何仍留有意识。

  想不通便不想了。我继续看着宋岚,却不敢看向锦囊。那里装的是他的魂魄。

  这几日,我发现了无法离宋岚――实际上是那个锦囊太远,反正宋岚天天把那玩意宝贝似的放在身上,成为了谁的背后灵这也没差别。

  我看着他惩奸除恶,只觉得无比无聊,这种生活有什么意思?

  宋岚并不开口说话――哦,那是因为他根本说不了话了。想到这,便想到那天那两人的神情,实在是好笑至极。于是便捧腹大笑,也算是一点趣事了吧。

  没人看得到我,我也做不了什么,便只能自娱自乐,真的很无聊。

  我开始越来越烦躁,找不到原由的烦躁,可我仍然没法离开。

  我说不清到底是谁的怨念将我捆绑在这,但我真的,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

  纵使我再不想,日子也会过去。

  一晃几年了,我变得麻木,不想思考任何事情。

  期间,看到了杀了我的那个人,也就是我所谓偶像的道侣。他们的爱情,让我感到恶心,却又没来由的羡慕。

  

  近几日,我能感觉宋岚性质变高了,我能感受到,属于晓星尘的魂魄越来越强盛,奇怪的是,我的力量在减弱。

  这就是捆绑我的缘由?怪无趣的。

  

  宋岚为晓星尘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寄体,找来魏无羡将魂魄引进去。接下来,便是等人醒了。

  我还是不懂。

  直到那人醒来。

  他似乎感到茫然,周围的一切都让他陌生,但面前站着他多年的好友――虽然在我眼里这所谓的“好友”让人泛恶心。

  不知怎么想的,我走过去,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看不真切,近些日子我的魂魄越来越虚弱,已经快到极限了。

  恍恍惚惚中,我抬手,抚上那人的脸颊,意料之外,我似乎真的感受到了那个触感。

  面前的人定定的望着我,我似乎在他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骗人的吧。

  这是我彻底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没什么逻辑,主要就是为了圆个梦。说实在的,薛洋和晓星尘在一起不太可能。反正我写爽了,不知道你们看着怎么样。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